>>投资者平台

飞天短信

飞天短信

发布日期:2018-10-11 13:36:38 点击:154

一、简介

  “互联网+”时代,移动服务无处不在,短信已成为企业/个人内容推送及服务展示的不二法宝。飞天短信平台助力商企,实现规模、高效、省心企宣目的。
 

二、应用方式

  1、促销活动 

  2、商企、会议、教务通知

  3、会员提醒

  4、服务验证功能。
 

三、应用行业

  金融行业:股票时时价格、基金净值、帐单催缴、取款通知

  销售行业:产品价格、新品上市、促销活动通知、网上购物

  服务行业:活动通知、信息查询、会员生日关怀、网上订票、订房通知

  教育行业:考试、放假、课程通知、家校信息通知

  政府机构:税务催缴、会议通知、政务通告
 

四、适用客户群

  全行业;三网覆盖。
 

五、飞天短信优势

  1、高性能

  力保短信产品性能最大化,采用多级独立子系统共同组成完整的短信智能分发平台。

  2、高安全

  前端支持HTTPS协议,使数据传输过程更安全;数据库采用分布式存储,最大程度的保证数据安全。

  3、高可用

  无论前端接收请求被路由到哪个节点,都能够保证被快速处理;通过负载均衡实现所有节点灰度升级、发布,做到用户无感知,不影响用户正常使用,且可维护性更强。

  4、高扩展

  当前端接口子系统无法满足客户并发需求时,只需临时增加几套接口子系统加入到集群中,便可即时解决问题;运行过程中哪个职能子系统出现瓶颈,都可以随时添加节点参与负载,做到真正的高扩展。

  5、长期稳定

  7x24小时,全年服务;故障处理时间<5分钟。

  6、不延时

  90%以上短信可在15秒内到达。

  7、全国可达、全网覆盖

  短信可送达全国包括新疆、西藏、内蒙古等在内的3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接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短信业务平台,实现多种通讯方式、多种通讯网络。全面覆盖商企客户,无须为每个运营商单独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