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平台

问卷投票 新功能来了~!来了!来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问卷投票 新功能来了~!来了!来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发布日期:2017-08-18 14:36:03 点击:23

问卷投票-微信图.jpg

  现如今,微信与公众号已成为连接企业与用户最大的媒介平台,但企业在服务市场的同时,往往透露着苦衷:用户需求未知、品牌定位模糊、营销策划茫然,什么才是用户需要的?!没错,及时掌握客户需求反馈,小屏时代与客户建立更"亲密“的互联关系不能更重要。富门户8月隆重推出的问卷投票功能,轻松做调研、发起投票活动,行动力不容小觑。

  问卷调查

  通过对数据和信息分析,得出有用的结论。帮助企业进行决策,丰富自身的运营,让运营者低成本地了解用户以及市场分析。
 

  1.问卷调查内容编辑

  问卷调查形式也更多样化,既有单选题、多选题等常规形式,也有问答式题型,直观被调查者需求。许多企业都明显感觉到,多样的问卷调查能提高用户的作答积极性,降低用户对品牌的反感程度,给企业带来更多的优势。

问卷.jpg
 

  2.问卷调查控制设置页

  可以设置问卷调查的有效期、手机验证、可以提交数据统计反馈等信息。

QQ截图20160816120315.jpg
 

  3.问卷调查详细记录

  完整准确的记录客户反馈,即时统计分析。更可以直接在手机端查看,实时了解反馈情况。

QQ截图20160816172935.jpg

  投票功能

  前段时间,微信朋友圈“投票”陡然多了起来。微投票犹如星星之火,大有燎原之势。

  作为微信市场先驱者的富门户,早已嗅得这一风向,已经开发了微投票功能更加贴合商户推广需求。涨粉、增强粉丝粘性、提升粉丝活跃度与传播率,三管齐下,让商家的营销所向披靡!

  快快随小编一起,来看看富门户投票都有哪些亮点呢?!
 

  1.投票内容编辑,自由添加

  投票详情页可添加修改投票图片、以及外链、投票活动公告、头图宣传海报、LOGO 、颜色替换、描述文字等内容,全方位展示被投对象,让内容变得更丰富多彩。

投票1.jpg
 

  2.投票控制页面设置

  设置有有效期、手机验证功能,投票限制功能:商家能限制每个粉丝的投票次数和每天的投票次数。

QQ截图20160816110338.jpg
 

  3.投票记录的详细数据

  粉丝投完票之后,商家可以查看到详细投票记录。包括被投选手的当前票数,以及粉丝截至目前为选手投的票数。此外,商家也能在后台查看所有参与投票的粉丝信息(手机)。这对商家收集粉丝信息进行精准营销,是非常有帮助的。

QQ截图20160816111832.jpg

  就这么简单。

  快来打造自己的问卷投票吧

  速度迈出拉近商客距离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