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平台

i Boss

发布日期:2017-09-04 15:56:08 点击:29

  互联网信息行业经过近几十年的发展与洗礼,市场环境日趋成熟,信息化、电子化、互联网化应用已覆盖到政企行业的方方面面。市场主体中的各行各业均是互联网行业的参与者与应用者,从日常生活中的衣食住行到职场工作中各类办公自动化、电子化、无纸化,从小型商户到大中企业乃至政企机构组织,无一不是互联网的受益者。Internet将参与到社会发展与个人发展的所有人与组织连接起来,在为社会发展建设和人们生活日益带来便捷和增长的同时,日益积淀的大量数据亟待人们去探索其背后的价值和意义。

  在电子信息化、数字信息化时代,数字信息已成为巨大的底层基础设施和资产。互联网底层海量数据沉淀及政企组织内部巨大的数据及无法被实时看见的数据亟待处理,而基于大数据市场环境和需求而衍生的IBOSS技术解决方案,旨在洞见数据背后的价值,让更多政企客户的数据需求及经营分析得到更好的满足,通过实时看得见的数据门户带来新的经济增长和产业链价值优化。

  iBoss政企大数据可视化分析解决方案,基于大数据可视分析技术,满足政府机构和企业业务数据可视化、分析及管理协作的需求。通过数据信息融合的大数据可视平台,帮助机构、企业轻松搭建专业的可视化分析系统,将不同类型的数据源,转化成图表等动态视觉效果,满足数据分析、业务演示、业务监控、实时发布等多场景需求。

  iBoss数据分析平台,其核心在于对用户行为的深入分析与洞察,并从中挖掘产品快速增长的契机。除基础分析功能外,iBoss包含多种高级分析功能,可与基础分析模型结合使用。

  平台功能体系主要包含大数据系统应用管理平台和大数据可视化管理平台两大体系。两大体系相互关联又相互分离,确保平台架构在考虑实际底层数据管理应用需求的同时,又满足政企客户对大数据平台更业务化、场景化和人性化的多元需求。

  大数据系统应用管理平台主要覆盖数据准备、数据连接、数据提取、数据建模、数据分析、数据治理及数据资源管理等功能,通过系统自动化预设、技术预设及人工预设来实现对底层数据的接入、分析、管理和控制。

  大数据可视化管理平台主要以数据可视化展现、多维分析、协作管控为出发点,将政企客户实际使用场景的需求囊括融合到一个统一的管理发布、浏览审阅平台,满足实际运作经营中各项数据指标,实时了解及经营分析、及时参照决策的需求。

  100用户并发登录系统小于2秒

  2000并发插入数据小于1秒

  100用户并发查询响应时间小于1秒

  100用户并发1亿数据量分组汇总查询小于2秒

  IBOSS基于基础分析模型和高级分析模型,足以应对日常中的用户分析场景,目前已覆盖8大行业解决方案,及6大角色解决方案。

  8大行业:

  零售电商、 生活服务、教育培训 、新媒体/内容、企业服务、汽车服务、O2O服务、互联网/社交。

  6大角色:

  CEO/CXO、市场、运营、分析师、产品、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