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平台

飞天经纬(833954):牵手电信黄页集团,大举挺进南方市场

飞天经纬(833954):牵手电信黄页集团,大举挺进南方市场

发布日期:2016-12-27 12:16:46 点击:20

  北京飞天经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公告,与中国电信集团黄页公司签署协议,共同推出企业端移动营销平台,使企业可以在自己的移动微站上通过多种手段进行精准营销推广,为企业的用户及其潜在客户进行展示和消费引导,通过交互最终促成消费。由此契机大举挺进南方市场。

catchpic-5-53-533d319aa19d1b50d23e0d9e90b4b3b6.png

  目前,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深度发展,大量国内中小企业在运营过程中缺少移动端的营销工具,一些已有的企业网站没有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优化,不能满足企业当前移动互联、多屏兼容等需求。同时,随着BAT、京东、新美大等互联网大平台的愈发强势,再加上大量本地消费类长尾企业客户用于营销的消费能力不强,中小企业的自媒体营销诉求愈发强烈。如何能帮助企业快速建立移动营销平台,整合微信、微博等大流量入口的接入,解决企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吸粉和获客能力,提高客户黏性,充分满足企业在移动互联时代的营销需求,是移动营销行业面临的巨大机遇。

  中国电信黄页公司是中国电信集团全资子公司,在江苏 、浙江、上海等地设立5个省级分公司,25个地市分公司,销售点超过100个,地推销售人员超过2000名,在南方各省有很强的渠道优势和大量的B端企业用户。对于黄页公司而言,与飞天经纬的合作相当于自身嫁接了丰富的互联网网站和移动网站建设、运营及网络营销产品研发、推广的能力和经验,强强联合、优势互补,面临着广阔的发展空间。

  飞天经纬是一家移动互联网精准营销+云通信服务提供商。公司一直深耕于面向企业客户的移动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互联网通信平台级产品,帮助企业客户构建移动互联网营销渠道,全面提升互联网通讯能力。通过多元化的营销模式开拓市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精准、低成本、人性化的移动互联营销服务;飞天经纬起家于北方,之前的业务主要在北京、河北、天津、山东等北方省份,这次随着和电信黄页公司合同的签订,意味着市场空间的大幅拓展和延伸,即将驶入发展快车道。

 

长按二维码关注“飞天经纬”公众号

飞天经纬官方微信服务号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