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平台

飞天经纬在“2018数字政府建设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飞天经纬在“2018数字政府建设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发布日期:2018-12-13 12:18:55 点击:169

  为落实国家有关“放管服”改革和服务型政府建设要求,营造更加良好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充分发挥政府网站优势,提升政府网上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高效惠民数字政府建设,“让人民群众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要求,“2018数字政府建设论坛暨第十七届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会”12月12日在京举办。

  本次大会主题为:新时代、新模式、新发展——加快构建高效惠民数字政府。会议主要内容包括:研讨数字中国建设背景下我国数字政府、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热点、难点;发布数字政府建设领域系列研究成果;交流分享数字政府建设领域实践经验。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央编办、交通运输部、国家文物局、福建省、江西省、四川省、广西自治区、青岛市等政府网站主管领导,国务院各部门、省(自治区、直辖市)、地市和区县代表,以及5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共4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飞天经纬作为支持单位之一协助承办此次论坛,并做了题为《移动化适配技术助力数字政府高效落地》的主题演讲,介绍了飞天经纬完全自主开发的移动化适配SaaS服务平台技术特点以及对政府网站移动化建设方面能提供的强大支持。中证网发表《飞天经纬徐志东:移动化适配技术有助于数字政府移动端建设》的主题报道文章。